招聘信息

金田集团铜盟计划-2020届春季校招

金田集团铜盟计划——2020届校园招聘

梦想铜盟 未来起航

【关于金田】

中国500强——金田集团,始建于1986年,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知名铜加工企业。集团为宁波市首批千亿级培育企业之一,产业涵盖铜加工、高新材料、建筑材料等领域,下辖二十几家子公司,在宁波、江苏、广东、重庆、越南等地建立生产基地,在美国、德国、日本等地设立海外分支机构。

集团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持参与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凭借先进的铜精深加工技术,获得省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0项。获得国家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国家工业旅游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集团将沿着“规模化、平台化、智能化、国际化、绿色化”的发展之路,不断创新发展模式,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实现“创造客户价值,打造百年公司,成为行业标杆,为中国工业强国做贡献”的使命愿景而努力奋斗。

【加入金田】

受疫情影响,延迟进校宣讲时间,全面启动线上招聘,大家可以通过网申&测评,参与线上面试,足不出户与面试官、HR交流,快速顺利实现满意的双向选择。后期进校安排大家可持续关注金田招聘相关信息。

校招流程:网申——测评——空中宣讲会(即将上线)——线上面试——发放offer

网申方式:PC端子站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jintian 

 

【职等你来】

招聘方向

专业要求

市场开发

国内营销、国际营销

商科、工科、语言类等相关专业;国际市场开发要求英语口语流利、有海外工作或留学者优先

市场管理

营销管理、品牌管理、市场调研、法务管理

市场营销、品牌管理、设计、情报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采购物流

采购开发、采购管理、仓储物流

物流管理、商科、工科类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

招聘、培训、绩效、薪酬

人力资源、心理学、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战略企划

制度管理、流程管理、项目管理、组织绩效、战略投资、企业文化

企业管理、信息管理、经济学、商科类等相关专业

财务资金

管理会计、财务会计、审计管理、融资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

精益管理、车间管理、品质管理、计划调度

工业工程、机械、冶金、材料、物流等相关专业

装备技术

机械设计、电气技术、自动化

机械、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艺研发

研发、工艺技术、产品设计

冶金、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

工程设计、土建施工、预决算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信息技术

Java开发、系统运维

计算机软件、信息技术管理等相关专业

【共赢未来】

➢  赋能成长:

⟡  设有双轨制职业发展通道,提供国际化工作平台。

⟡  金田大学系统规划大学生培训培养体系,提供专业技能及职业化素养提升培训、配备四维一体导师团队、指导开展课题研究与在岗实践,全方位赋能职业发展。

⟡  以价值贡献为导向,设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多元化薪酬激励组合。

➢   健康生活:

⟡  员工生活区建有职工之家,健身室、阅览室等场所,配有超市、医务室等便民设施。

⟡  党工团不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丰富业余生活。

⟡  提供自助式餐饮、免费酒店式住宿(空调、电视、wifi、独卫一应俱全)。

➢   幸福保障:

⟡  缴纳五险一金;发放餐贴、节日慰问金、高温补贴、生日礼券、旅游、体检等多种福利。

⟡  享受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

 

联系咨询

公司地址:宁波市江北区慈城城西西路1              公司网址:www.jtgroup.com.cn联系电话:0574—87597544/83005036                     招聘邮箱:hr@jt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