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一)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 “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6日起开通。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届时登录调剂系统,按要求填报正式志愿。

目前,我院接收研究生调剂的分数要求、调剂名额、调剂程序和调剂确认如下:

1.调剂分数基本要求

学院调剂分数线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基本要求(国家线);大学生退役士兵计划自划线为总分降40分,单科降10分。

2. 调剂名额情况

学院

专业(学习方式)

调剂名额

006经济与管理学院

025200应用统计

(全日制专硕)

32人左右

025400国际商务

(全日制专硕)

25人左右(含联合培养14人,士兵计划1人)

备注:①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拟接收调剂考生1人,在全日制国际商务专业招调剂生。欢迎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调剂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②招生名额可能根据招生录取实际工作进行微调。

3. 调剂程序

我院接收所有的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我院调剂系统首次开放时间为46000-1200。我院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得低于12个小时。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不得简单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作为遴选依据。我院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经考生申请,可提前解锁)。

4.调剂确认

  考生接到同意调剂复试的通知后,必须在1小时内确认同意调剂复试,逾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考生接到拟录取的通知后,必须在1小时内接受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我将递补其他考生。其中拟录取国际商务专业硕士(联合培养)的考生,须事先签署联合培养协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