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82022-11
    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专利申报的通知各二级学院(部):近年来我校知识产权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专利申请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但仍存在部分问题和不足。2021年以来,学校连续收到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国家知识产权局反馈,我校仍有部分专利存在非正常申请行为,对学校带来了严重不良影响。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研成果质量,规范知识产权申报与管理工作,现就我校专利申请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规范申报程序(1)凡以浙江科技…
  • 102022-06
    关于课题申报、结项汇总表的通知各位老师:  接科技处通知,所有课题的申报、结项等都需要填写申报、结项汇总表,否则科研处不予以受理。请大家按以下分类进行处理:1、国家自科、社科、省哲社、省自科、省软科学、教育部人文社科等二级学院统一申报的项目,请大家填写申报表格并将电子稿发送至zustsem@126.com,学院统一上报;2、各种部委及厅局级项目(非统一申报的,尤其是个别人申报的),请事先联系科研秘书,如果超过一…
  • 132024-04
    转发: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发布(见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http://www.nopss.gov.cn/n1/2024/0412/c431027-40214809.html),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单列学科的申报另行组织,不在此次申报范围。现就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要加强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鼓励符合条件、具有较好研究基础和能力的老师踊跃申报,着…
  • 042024-04
    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2024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即日起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课题说明及选题“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由杭州市社科规划办和杭州市委统战部联合招标,经费资助标准为每项2万元,课题完成成果若获得统战系统内省级二等奖及以上、全国三等奖及以上荣誉,或被中央统战部刊物录用刊发,或被省、市党委、政府重要文件采纳(相关部…
  • 202024-03
    关于做好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现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我校的申报流程、时间和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如下:一、申报流程和时间1.教育部社科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 202024-03
    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二级学院、部:教育部社科司和浙江省教育厅近日发布了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现将我校的申报流程、时间和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如下:一、申报内容本次申报不设课题指南(专项任务项目除外),申请人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认真凝练、自行拟定研究课题。研究课题名…
  • 182024-03
    转发: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教育学科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一、申报条件1.申报成果范围包括全国教育科学规划15个学科,跨学科的成果要按照“优先靠近”的原则,选择一至两个学科作为主体进行申报。2.申报成果须全部完成且尚未公开出版,其中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结项等级应为“良好”及以上。申报成果…
  • 122024-03
    转发:关于做好2024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部门合作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2024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部门合作专项研究课题即日起启动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课题选题2024年度省社科规划部门合作专项课题包括人大工作研究、地方立法研究、政协工作研究等27类,具体选题或选题方向、研究内容及具体要求等详见附件1。申报部门合作课题,原则上不得自行更改选题、选题方向和内容,课题名称可自拟。二、申报要求(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
  • 052024-03
    关于申报 2024 年度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的通知各位老师:  杭州市2024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2024 年是新中国成立 75 周年,是实现“十四五” 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真” “情” “实” “意” 总要求提出 20 周年,是杭州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 中勇攀高峰、勇立潮头的再出发之年,也是全市“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年,研究内容要立足杭州,贴近实际,…
  • 242024-02
    关于做好杭州市2024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杭州市2024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自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真”“情”“实”“意”总要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不断加强基础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紧紧围…
  • 222024-02
    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近日,全国社科工作办发布“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  -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nopss.gov.cn)”。根据要求,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一、文库宗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集中推出反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成果,体现当前我国哲学社会…
  • 092024-02
    关于征集“社科赋能行动”2024年预立项选题的通知各位老师: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实《关于深入推进社科赋能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行动的意见》、社科赋能行动年度推进会等工作要求,推动2024年的“社科赋能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行动”走深走实,拟先行确定一批省社科规划“社科赋能行动”专项课题预立项选题,通知如下。一、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
  • 122024-01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撤稿论文自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近期,Hindawi等国外出版机构撤回大量中国学者发表的论文,对我国的学术声誉和学术环境造成不良影响。为加强高校科研诚信建设,根据上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现在我校集中开展撤稿论文自查工作,主动排查梳理撤稿论文情况,核实论文撤稿原因,严惩学术不端行为。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一、工作目标深入推进高校科技评价改革,引导科技评价工作突出创新能力、质量、实效、贡献,对…
  • 112024-01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各位老师:现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4〕1号)转发给大家(见附件),望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准备项目申请与结题事宜。 一、项目申请 (一) 项目申请接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2024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3月8日截止。请申请人在此时间前,在线提交申请书,并统一将纸质申请书各…
  • 132023-12
    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24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各位老师: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24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zj.gov.cn)(以下简称《通知》),浙江省推荐名额为5项,我校推荐名额为1项。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大家积极申报,限报1项。请大家于2023年12月27日前报送推荐材料(申报书一式3份、汇总表1份),同时将材料电子版规范命名打包后,发送至邮箱:zustsem@126.com。逾期恕不受理。…
  • 282023-11
    转发“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4年度杭州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请注册及项目需求征集的通知”各位老师:现将“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4年度杭州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请注册及项目需求征集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见附件),望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本校2024年度杭州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需求征集以学院为单位,不接受个人申请。请大家于12月17日前,将附件2,附件3电子表发送至zustsem@126.com ,逾期不候
  • 232023-11
    转发:浙江科技学院2023年度第二期德语国家国别与区域研究课题申报通知为提高我校德语国家国别与区域研究水平,进一步搭建跨学科研究平台,充分发挥高校智库的咨政及服务社会功能,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二期德语国家国别与区域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机构简介浙江科技学院德语国家研究中心成立于2020年,于2022年正式列入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该中心以德国、瑞士、奥地利等德语国家教育、经济、科技、文化政策及人文…
  • 162023-11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科研业绩统计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本年度科研业绩核算按照《浙江科技学院科研业绩与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奖励核算办法(试行)》(浙科院科〔2022〕1号)等文件规定执行。请于2023年11月15日—12月15日完成各项科研业绩的填报、学院审核工作,12月16日-12月31日系统关闭。一、工作组织科研处负责本次统计的整体规划、全面汇总分析,各二级学院(部)应高度重视,科研分管领导为本部门科研业绩统计工作总负责人,科研秘书应…
  • 132023-11
    经管学院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安排各位老师:为切实提升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高立项率,加强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第一阶段:广泛动员,确定选题(2023年10月-11月)本阶段对本单位教师的研究基础、研究方向、研究传统和申报条件等进行认真梳理:(1)新引进青年博士、符合申报条件的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主持者、高级职称教师应报尽报。(2)提前准备策划专项项目、后期资助项目、冷门绝学、中华学术外…
  • 232023-10
    转发:关于2023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浙科院研〔2018〕20号)(附件3),现启动本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申请工作。请按照《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组织教师填表申报。一、申报对象项目申报者应是研究生课程的授课教师和计划开设研究生课程的教师都可申报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二、申报类别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按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
共330条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