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究生教务通知

  • 232023-10
    转发:关于2023年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浙科院研〔2018〕21号)(附件3),现启动本年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请组织教师按照《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填表申报。一、申报对象 项目申报者应是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任课教师、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及对研究生教育有独到见解的本校教师。每人每次只允许申报一个负责项目,获得立项的申…
  • 212023-10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的通知各位同学: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浙科院研〔2018〕22号),现启动2023年度科研创新基金的申报,请遵照执行。一、申报条件1.创新基金的申请对象为浙江科技学院在校研究生(含外国来华留学研究生)。原则上不考虑已进入最后一年学习的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在资助范围之列;2.每名研究生只能申请1个项目,要遵守学术道德规范,鼓励以团队名义进行申报,以整合研究力量…
  • 202023-10
    转发:关于2023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同学: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浙科院研〔2018〕20号)(附件3),现启动本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申请工作。请按照《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组织教师填表申报。一、申报对象项目申报者应是研究生课程的授课教师和计划开设研究生课程的教师都可申报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二、申报类别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按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
  • 202023-10
    转发:关于受理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各位同学: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的管理,依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研究生院将启动项目的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结题范围根据2021年的项目清理通知,2019年(含)以前立项尚未结题的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已被清理。本次受理2020年-2022年立项项目的结题申请。二、结题程序请项目负责人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准备结题材料(纸质版+电子版),于…
  • 012023-09
    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各位同学:根据《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23〕07号)规定,按照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浙研教字第〔2023〕13号)要求,现启动2022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一、评选范围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学术型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1.…
  • 222023-06
    转发:关于申报2023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专项)及2022年度项目结项的通知各位同学:为支持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2023年继续在全部专业实施专业学位研究生专项。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3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3〕172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申报条件和基本要求申报人应为我校注册在读专业学位研究生,且距毕业时间不少于1年。每名学生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作…
  • 232023-04
    转发:关于受理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各位同学: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的管理,依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浙科院研〔2018〕22号),研究生院将启动2023年上半年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受理范围本次受理尚未被清理,立项已达一年时间以上,且项目负责人将于2023年6月毕业的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申请。二、结题程序项目负责人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准备结题材料填写《浙江科技学院研究…
  • 172022-12
    转发:关于开展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各相关学院及2023届毕业研究生: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办法的通知》(浙科院学〔2020〕2号),现将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事宜通知如下:一、评选条件1、申请者应为浙江科技学院全日制在校优秀硕士毕业生。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3、学习成绩优良,培养计划所规定的学位课平均成绩、所有课…
  • 132022-12
    转发: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申请校内转专业的通知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校内转专业自2022年12月19日开始受理,我校一年级研究生除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均可提出转专业申请:1.专业型硕士转学术型硕士;2.非全日制研究生专业与全日制研究生专业互转;3.正在休学或保留学籍的;4.应予退学的;5.从外校转入的;6.以特殊招生形式录取的;7.招生时明确规定不能转专业的或学校事先规定不能转专业的;8.艺术类转非…
  • 162022-10
    关于受理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各位同学: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的管理,依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研究生院将启动项目的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结题范围根据2021年的项目清理通知,2018年(含)以前立项尚未结题的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已被清理。本次受理2019年-2021年立项项目的结题申请。二、结题程序1.请项目负责人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准备结题材料(纸质版+电子版),…
  • 162022-10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的通知各位同学: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浙科院研〔2018〕22号),现启动2022年度科研创新基金的申报,请遵照执行。一、申报条件1.创新基金的申请对象为浙江科技学院在校研究生(含外国来华留学研究生)。原则上不考虑已进入最后一年学习的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在资助范围之列;2.每名研究生只能申请1个项目,要遵守学术道德规范,鼓励以团队名义进行申报,以整合研究力量…
  • 292022-09
    关于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开题报告的通知各位同学: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开题报告与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浙科院研〔2021〕17号),研究生院决定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开题报告工作,具体安排如下:一、文献选读研究生填写《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报告》(附件1),交导师审阅,同时需填写《浙江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考核表》(附件2)。考核表经导师评阅、写出评语、评定成绩后,送…
  • 062022-09
    转发:关于2022级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订工作的通知各2022级硕士研究生:2022级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订工作已开始,请研究生秘书通知2022级硕士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根据本学位点培养方案,制订个人培养计划提交系统,并提交纸质材料交二级学院审核备案。制订个人培养计划影响最终的成绩单生成和打印、毕业审核等环节,请务必重视。                                       研究生院                                                       …
  • 012022-09
    转发: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注册学籍工作的通知为保证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请相关学院认真做好研究生报到注册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研究生老生学年注册工作研究生老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3日。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及时更新研究生证内的注册记录并加盖注册章,因故不能按期注册的,应当履行暂缓注册手续。学生只有经注册后才能参加学校安排的各种教学活动。请于9月9日前将未完成注册学籍的研究生老生统计表(附件1)报研究生院。…
  • 312022-08
    转发: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维护师生返校后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我校2022-2023学年秋学期研究生教学开学工作做如下安排:一、教学组织教学基本原则: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课程教学采用线下教学为主,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为辅的教学模式。根据疫情情况,适时实施“错峰上课、隔位就坐”方式。(一)开学安…
  • 222022-06
    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研究生留宿及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2022年暑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度过一个平安、文明、愉快的假期,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做好暑期研究生留校申请及安全教育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一、期末阶段做好假期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放假前,各二级学院务必以各种形式对研究生开展疫情防护、安全知识、遵纪守法、自救防范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教育…
  • 222022-06
  • 132022-06
  • 102022-06
    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研究生专项)立项与结题工作的通知各位2021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暂行)》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22号,附件1)精神,现就做好2022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研究生专项)(以下简称项目)立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申报要求1. 重点聚焦“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碳达峰碳中和、海洋科技、农业科技、共同富裕、乡…
  • 292021-06
    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留校工作和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2021年暑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相关专题会议讨论,现将暑期研究生管理服务和申请留校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一、期末阶段做好假期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放假前,各二级学院务必以各种形式对研究生开展疫情防护、安全知识、遵纪守法、自救防范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教育研究生注意返乡交通安全、治安安全、消防安全、实习安…
共61条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