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关于受理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的管理,依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研究生院将启动项目的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根据2021年的项目清理通知,2018年(含)以前立项尚未结题的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已被清理。本次受理2019-2021年立项项目的结题申请。

二、结题程序

1.请项目负责人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准备结题材料(纸质版+电子版),于2022年10月31日前由研究生秘书汇总后提交研究生院范老师。邮箱:yjsy@zust.edu.cn。

2.研究生院将对科研创新项目进行常态化清理,即今年将清理2019年的立项项目,请2019年立项的项目抓紧提交结题材料。

三、注意事项

项目如被撤销,该项目负责人的导师所带学生3年内不得申报此类项目。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