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 龚建立 ​教授,浙江科技学院原党委书记。兼职: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高校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专家咨询组成员、浙江省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学科组成员、浙江省经济学会副会长。主要研究方向:技术经济及管理。先后承担国家、省级基金和软科学课题18项,出版著作、教材6部,发表学术论文78篇。获得原国家计委科技进步二等奖、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等。评为浙江省优秀教师、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
  • 冯军 ​研究员,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现兼任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浙江省高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多个学术组织的理事或常务理事,同时受聘其他一些高校的学术组织或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多次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省教育厅组织的各类教学检查和评估。主要研究方向:教育、教学管理的相关研究,尤其在民办高等教育、教育质量监控和评估、人才培养模式、高等职业教育研究等方面积累了较深的研究基础,具有一定的理论造诣。共承担了各类教育、教学管理研究项目近20项,其中,部级项目3项、省级项目6项、厅级项目3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5项。获“浙江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 黎东升 教授,博士,硕士生、博士生导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省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级“七个一百”社科人才工程人选。兼任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理事、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循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杭州市西湖区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主要研究方向:(1)经济统计与数量分析,(2)产业经济理论与政策。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省级及以上纵向科研项目20余项。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省级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出版学术专著5部,出版主编全国规划教材3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一级期刊、CSSCI收录及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共50余篇)。
  • 董颖 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师(兼)。曾在清华大学和美国密西根大学访学一年。主要研究方向:生态创新,创业教育和区域可持续发展。主持了20余项科研项目,参与了20余项科研项目。第一作者发表专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30篇,其中一作21篇(SSCI和一级期刊6篇)。获第四届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 刘洪民 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浙江省高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委员,浙江省软科学研究基地(入库)负责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管理学学科组专家,浙江省科技项目评议专家,浙江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主要研究方向:(1)创新与战略管理(2)产业创新与政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浙江省重点软科学、浙江省哲社规划、浙江省高校重大社科攻关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获得浙江省教学成果奖、省科技进步奖、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等省部级奖励8项;出版学术著作5部,规划教材3部;在《中国社会科学报》《科研管理》《研究与发展管理》《中国科技论坛》《经济体制改革》等行业重要报刊发表论文70余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收录4篇。
  • 郭俊辉 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1)营销科学,(2)商贸流通等。至今在《财贸经济》、《情报学报》、《心理科学》、《人大复印(市场营销)》、《商业研究》等期刊中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浙江省哲社科、浙江省软科学、教育部产学研等多个省部级课题,同时也参与了多个国家级课题,且获得了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和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的省部级奖项两个。至今主要讲授了《营销工程》、《计量营销》、《SPSS应用与操作》等课程。作为本校优秀青年教师,指导本科生多次获得了挑战杯、统调大赛、电子商务竞赛的省级奖项。
  • 张云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博士生导师,德国德中智能制造研究中心(筹)中方主任;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重大基础研究前期研究专项 (973 预研 )、 “ 十二五 ” 农村领域国家科技计划 (863 计划 )、 浙江省重大科技攻关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三十余项和一批产学研相结合的社会重大横向课题。作为第一完成人,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 3 项、自主知识产权 30 余项、发表论文 50 余篇。研究方向:智能物流装备制造技术,智能制造等。
  • 陈伟民 ​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公共经济学》、《统计学》的课程教学,是《国际经济与贸易》校级教学团队的负责人,省重点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的主要参与者。长期从事产业集群与技术创新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3项省级课题和1项厅级课题,其中1项为省级重点课题。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一级期刊和人大复印资料转载各1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编教材1部,参与多部教材的编写。
  • 史红霞 ​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省高校管理科学与管理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企业信息化、智能信息处理、项目管理。主持和作为主要成员完成国家基金项目、浙江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浙江省重点科研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杭州市科技局项目等纵向科研项目十余项;承担企业合作横向科研项目二十余项,累计金额200多万元;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浙江省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及省级精品课程“管理信息系统”;曾获得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软件著作权4项,出版教材3部。
  • 张松艳 ​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经济、金融的教学与科研。承担《计量经济学》、《统计学》、《衍生金融工具》等课程的教学;主要研究方向:数量分析、金融工程、统计预测分析与风险管理。主持和承担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作为主要成员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发表论文30余篇。
共20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