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素娟

童素娟,女,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先后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2007年至2017年就职于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担任研究室主任。2018年1月调入浙江科技学院工作。主持并参与浙江省哲社规划、省科技厅软科学等项目30余项,其中主持课题10项;获得省部级奖励3项,厅局级奖励9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合著2部;在《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理论探索》《社会保障研究》《改革》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5篇,其中一级期刊2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收录1篇。曾为浙江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国资委、省社科联等提供咨政服务,参与撰写《浙江省人才发展“十三五”规划》和《浙江省就业和社会保障 “十二五”规划》,并多次参与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的命题阅卷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1)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2)就业创业与社会保障,(3)劳动经济与人才人事。

邮箱:tongsuj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