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安吉迎新】经管学院喜迎2022级本科新生

迎着清凉与恣意的秋风,经管学院2022级新生也陆续到校。今年我院共录取了769名本科生,其中安吉校区739人,小和山校区30人。

9月2日,经管学院院长董颖、党委书记黎东升率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助班和学生干部赶赴安吉校区,集中走访了新生寝室,看望入学新生,了解新生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学校和学院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我院一直重视新生报到工作,每年都会在新生入校的第一时间走访新生寝室,拉近校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走访中,老师们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叮嘱生活学习上遇到困难第一时间联系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以积极的面貌开展属于自己新的校园生活,鼓励新生尽早做好学习规划,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走访中还为开学生日的同学带来了贴心小礼物。

迎新工作已然落下帷幕,我们在此相遇,也将在此展开属于自己的“经彩”大学!经管学子们将继续秉承“崇德 尚用 求真 创新”校训,在“经世济用 创业创新”院训的引领下,创造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