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学院喜迎2023级本科大一新生

9月2日,经管学院迎来了2023级本科大一新生。一张张朝气蓬勃的新面孔怀揣梦想与憧憬,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将在经管学院开启一段新的青春篇章。今年学院共录取了769名本科生,其中安吉校区719人,小和山校区50人。

院长董颖、院党委书记黎东升率学院班子成员来到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下午,学院领导集中走访了安吉校区新生宿舍,看望入学新生,与新生亲切交谈,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让新生感受经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同时,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和国际商务(国际班)2023级新生抵达小和山校区报到,学院副院长陈思静带领班主任、辅导员共同走进学生宿舍,面对面与学生交谈,倾听新生的入学感受,了解新生的适应情况和实际需求。

一同参与迎接新生的还有各系部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助理班主任等,学院老师和助班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倾听新生们的感受,了解开学报道所遇到的困难,同时也希望新生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以积极的面心态迎接新的校园生活,尽早做好学习规划,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迎新当天,学院还在安吉校区召开了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暨经验交流座谈会。当天晚上,班主任还带领助班召开了各班线下第一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关怀是他们成长成才的动力,他们会倍加珍惜学校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会秉承“崇德 尚用 求真 创新”校训,在“经世济用 创业创新”院训的引领下,创造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