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学院为2024届毕业班学生举行新学期首场就业宣讲会

20231013日下午,杭州银行在学校B3-102举行经管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秋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杭州银行负责人事招聘的经理主讲,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24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班学生200余人前来求职。


宣讲会现场,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PPT讲解、互动交流等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工作地点、薪资待遇、培训晋升体系等信息。与会同学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咨询,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自己的求职意向。宣讲会结束后,企业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初试和复试。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早启动早动员”,将为2024届毕业生精准对接并组织各类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深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和“最多跑一次”就业服务工作,加大就业指导和帮扶力度,多渠道、多途径、多切口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服务,多方协同护航2024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稳定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学工组 周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