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为2024届专升本毕业生举行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为帮助2024届专升本毕业生明确职业目标,激发学习动力,提升考研和就业竞争力。10月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安吉校区召开2024届专升本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强、研究生招生主管许海平、学工办主任关丹、考研工作室负责人李寒滇和安吉校区市场营销(专升本)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关丹主持。

会上,范俊强做了动员讲话。他从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择业需要考虑的因素、考研、考公和求职应聘准备等多个方面进行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及早做好毕业规划,鼓励同学们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类就业机会,勇于尝试,不断积累丰富的求职经验。

许海平针对考研流程和备考做了详细的讲解,主要介绍和分享了研究生报考和录取形势、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专业课备考的注意事项和备考过程中的身心调节等方面的内容,重点介绍了2024年经管学院硕士点招生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保持平常心,积极备考和科学备考。

随后,针对专升本学生关心的就业、实习、考研等话题,现场老师给予了针对性回答。此次动员会激发了2024届专升本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拓宽了同学们对考研备考和择校的思路,对同学们做好复习准备、科学规划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工组关丹 李寒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