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杭州途高电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杭州途高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出口气泵、LED工作灯、应急电源, 手电筒等汽车附件类和工具类产品的工贸型公司,公司坐落在美丽的西溪湿地附近,与西溪银泰为邻。客户主要覆盖澳洲、欧美等国家。公司原来为余姚工厂在杭州的办事处,因客户及订单量不断的扩大与发展,已于2010年正式成立外贸公司。作为新型发展公司,公司团队相对年轻化。由于规模不断扩大,急需招聘各个岗位的员工,真诚欢迎外贸方面的人才加盟。

业务助理(数名)

Ø 职位要求

1.英语听、说、读、写流利,能很流畅地用英语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客户进行沟通。英语水平需要达到CET-6。

2.熟悉外贸业务的整个工作流程 ;

3.善于处理各种外贸业务的相关问题,掌握各种开发客户的基本技巧;

4. 协助实施公司贸易业务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完成上级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5.至少1年以上的相关外贸业务工作经验(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

6.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office办公、图片处理等)。

7.性格开朗、为人诚实,做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上进心强。

8.善于与人沟通,善于学习,理解力和领悟力要好,有一定的管理能力

Ø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6级英语、国际贸易、销售类相关专业;

2、 外贸业务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 熟悉外贸和订单开发及操作流程,具备相关领域扎实的基础知识;

4、 优秀的英语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商业意识及谈判技巧

5、 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抗压性强。

电子工程师助理(2名)

Ø 职位要求

1、 已经获得(或有同等)本科电子类基础学历(学历及学科成绩单、应试题测试)。

2、掌握模拟电子、数字电子的基本元器件的工作原理,熟悉单片机原理。(可举案例说明)。

3、能够运用学得的书本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可自己举例说明)。

4、有热爱电子技术的偏好(可以展示一下,自己的作品)。能熟练应用各种测试仪器:示波器、频率计、毫伏表、晶体管特性曲线图示仪器、稳压电源、音频信号发生器等。

5、有志于从事电子产品设计的工作志向。

6、会画电路原理图,与基本的机械制图,会使用至少一种软件来画电路板加工的PCB图(ProteI 99 SE)会使用使用至少一种软件来画机械零件加工的三视图(Auto CAD 2000)

质检

Ø 主要职责: 

1.验货 针对公司所有订单产品,在公司不同要求下进行大货的检验。

针对验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的处理建议。

并在检验后,做出完整的验货报告并及时发回验货报告和照片给公司留底并做好汇总统计工作

对已有产品通过检验后,有能提出优化产品设计或者包装的能力。

2. 验厂:在采购部门的安排下,对新的供应商实地考察,就工厂规模,产品质量,配合度等方面提出恰当的调查结论,为公司做好采购商选择和优化工作

Ø 职位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理工科背景,专业不限
2、熟悉国内LED灯具,手电筒等产品的质量体系和品质控制;掌握LED灯具等产品的检验标准和方法;掌握LED灯具中各种不同认证对产品的要求 
3、一年以上LED灯具检验经历,适应长期出差
4、熟练掌握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英语三级以上水平,熟悉一定的LED灯具行业专业词汇和基础英语阅读能力
5、为人诚信、正直、坚韧、抗压力强,勇于担当,责任心强

 

外贸业务助理岗位:基本工资3000-3500,签订合同后:基本工资+业绩工资,第一年年薪在4-6万之间,能力强适应快者,完全可以超出上限。

电子工程师助理和质检:岗位工资+年终奖,第一年年薪4-6万之间。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紫霞街96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E11楼,联系人:马女士,18969062297057187671462,简历邮箱sales@auto-tiger.com28518629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