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杭州金鱼(综合性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校招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杭州金鱼电器营销有限公司是杭州金鱼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制造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杭州市十大突出贡献工业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投资控股的大型专业电器营销公司,与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隶属于同一集团公司(金鱼集团)。

公司成立于20011月,注册资金3600万,年销售额二十余亿元。主营产品有:PANASONIC松下”(爱妻号)洗衣机、电子坐便盖、空调、门锁等松下产品以及自主品牌“JINSONG金松”系列洗衣机、冰箱、小家电等产品的销售。

在广州、上海、成都、西安、北京分别设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域营销子公司。各区域子公司下属总计近60个办事处,400余名营销人员,2000余名现场促销人员。

金鱼营销始终恪守“求实创新,持续增值”经营理念,拥有高素质的营销团队,具备专业的市场营销手段和完善的销售网络;倡导公司业绩和个人价值同步协调发展,通过不断创新和学习提升公司的营销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公司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届时公司将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岗位介绍

一、销售储备(15名)

薪资5k起,工作地点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学历本科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专业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2、负责产品的市场渠道维护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完成公司产品销售计划

3、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用户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略、售后服务、等提出参考意见

4、负责销售合同的签订执行监督反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有驾照优先考虑;

2、热爱销售岗位,有激情,沟通表达能力强

二、财务会计(5名)

薪资5k起,工作地点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学历本科

需求专业: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报销费用的审核、凭证的编制和登帐,报表编制

2、协助财务预算、审核、监督工作,参与子公司财务管理

3、协助构建和规范子公司的内控流程;

4、贯彻和执行总部财务的管理要求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财会相关专业,细致严谨有责任心

福利待遇:

1、工作地在杭的提供租房补贴、杭州以外的提供住宿,通讯补贴、餐费补贴、交通补贴、各节日补贴。

2、带薪休假等各类国家法定假日、五险一金、健康体检(每年)。

联系方式:

  人:程先生      电话:0571-89971511

       址:www.hzgoldfish.com

联系邮箱:chengx@hzgoldfish.com

联系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西湖大道1号外海西湖国贸大厦1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