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浙江科技学院2019年春季经管专场招聘会举办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对我校和我院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了更好的加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定于2019年4月11日举办2019年经管专场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的参加。

学院概况:

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前身为成立于20004月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系,200110月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系,20054月成立经济管理学院,20146月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秉承崇德 尚用 求真 创新校训,在经世济用 创业创新院训的引领下,逐步形成了以经彩讲坛、经粹文体、经美寝室、经致创业、经品社团为内涵的经彩育人文化,致力于培养懂经济、会管理、善经营,具有国际化背景的高层次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

学院下设经济与金融系、国际贸易与商务系、营销与公共管理系、财务管理系、管理工程系、信息管理系等6个系和实践创新与创业中心。现有国际商务应用统计”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以及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有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工程、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物流管理、工业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和公共事业管理等11个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2个全英语授课专业;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美经济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省校两级重点建设专业、省高校新兴特色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为校级重点学科。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3100余名,留学生近300名,是全校办学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

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690人,专业涉及经济学和管理学两大门类、共9个专业,其中财务管理117人、工业工程48人、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25人、国际经济与贸易61人、国际商务59人、金融工程69人、经济学(中美班)85人、经济学60人、市场营销(国际班)10人、市场营销48人、物流管理53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54人。2020届本科毕业生预计达839人,其中财务管理123人、工业工程48人、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25人、国际经济与贸易59人、金融工程73人、经济学(中美班)89人、市场营销(国际班)17人、市场营销109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55人、国际商务80人、物流管理58人、电子商务57人、公共事业管理46人。

经管学院专场招聘会安排:

一、招聘会时间

2019年4月11日(周四)13:30-16:00。企业要提前一小时入场布置展位。

二、招聘会地点

校大学生创业创业广场内(浙江科技学院校内A区旁)。

三、报名方式

参会企业请于2019年3月15日前至以下网址报名

https://www.wjx.top/jq/35711636.aspx

本次专场招聘会规模为不超过50家企业,原则上要求企业员工规模在100人以上、有一定知名度且招聘岗位和经管类专业相关。报满为止。

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审核,并于3月20日(含20日)前短信或邮件形式告知结果。

四、参会须知

1、招聘会免展位费。

2、原则上为每家用人单位安排1个展位(一桌两椅),限2名代表参会。

3、参会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由单位自行准备。可携带90*120海报一张或展架/易拉宝类宣传材料一份,用于现场展示。

4、现场如需其他帮助,请到“用人单位报到处”,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五、招聘会日程

日期

时间

事项

地点

4月11日

12:30-13:30

用人单位报到并布置会场

招聘会现场接待处

13:30-16:00

招聘会

招聘场馆内

16:00

返程


预祝各位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预祝各用人单位找到满意的毕业生!

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