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上海博尔捷集团 急招管培生(运营方向)


一、公司介绍

 

    博尔捷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博尔捷企业集团,是国内资深的服务于政府和企业的咨询机构,拥有管理咨询和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两大事业中心。集团成立于20031月,总部位于上海静安区人才大厦,是中国具有高影响力的人力资源企业之一,在全国开设80多家分子公司,获2019上海百强企业,上海民营服务企业100强第31名,在“201620172018年度上海人才服务业50强机构”排名中位居民营首位。

 

    博尔捷管理咨询汇集了一批行业精英、知名教授、专家,依托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应用忻榕教授提岀的“人才发展五星模型”和博尔捷人才研究院结合硅谷模式自主研发的“开发区人才竞争力五星模型”’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人才战略咨询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基于在开发区人才战略领域持续的创新研究,博尔捷被当地政府和开发区誉为“中国最有价值的人才战略咨询机构”和“中国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市场化运营机构”。自2013年,博尔捷产业园在全国率先探索“政府主导、市场化运营”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模式,目前已经在全国7个省共运营了14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其中国家级园区1家,省级园区4家,省级()4家,成绩位居全国领先,在园区规划、建设、运营、申报等方面有丰富经验,是政府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合作的首选机构。

 

 

 

二、岗位名称

 

管理培训生(运营方向)(5),由产业园总监带教。

 

 

 

三、岗位职责

 

1、协助园区总监支持所属园区的运营工作,职能涵盖园区招商、园区日常运营、品牌宣传、活动策划、政府沟通等方面,实行轮岗制;

 

2、总监安排的其他事项。

 

 

 

四、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专业:文科大类;

 

2、具备较强文字撰写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3、可塑性强,有事业心,聪明灵活;

 

4、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具有基本的商务素养;

 

5、可接受轮岗实习及短期性外派学习,不排斥出差。

 

 

 

五、培训

 

1、事业部产业园园区总监直接带教式培训;

 

2、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包括行业培训、集团培训、线上培训、事业部门培训和园区内培训等不同方式,培训讲师均为来自于集团高管、行业专家、高校知名教授等。

 

 

 

六、晋升

 

    多通道的晋升机制,真正实现量才为用,给员工提供了以事业拓展的平台和机会,我们的晋升不看年龄,不看工龄,只看能力:

 

    管理培训生——运营经理——运营总监——园区负责人——区域负责人

 

(我们的园区分布在江苏、浙江、山东、四川、云南、广东、湖南等7个省,在青岛、济南、东营、诸城、临沂、扬州、常州、绵阳、保山、佛山、长沙、武

 

汉、杭州、盐城、海宁等15个地区)

 

 

 

七、收获

 

1、机遇:人力资源产业园市场化运营第一机构,有机会学习和接触到园区运营、不同区域政府事务沟通、人力资源行业高端产品与资源、知名媒体与广告商资源等;

 

2、成长:1年等于3年的成长速度,专业能力与综合能力结合的培养机制;

 

3、挑战:面对的客户是政府,我们需要你高质量完成每一份工作,不管简单或者复杂,在挫折中学习,在失败时重新挑战;我们需要你在工作中主动学习,善于思考,利用经验,突破经验;我们需要对工作负责,对团队负责,将团队利益放最高位。

 

 

 

八、面试流程

 

简历筛选——园区HR初步面试—一园区总监、总裁办总监面试一一录用(2-3周左右)

 

 

 

九、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请投递:1342758839@qq.com

 

联系电话:臧女士177571407410571-8861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