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广东格兰仕集团2020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格兰仕集团2020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兰仕”)是一家综合性白色家电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家电业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格兰仕1978928日创业以来,一直专注在制造业创新发展。

 

格兰仕从一台微波炉开始书写家电传奇,让微波炉从奢侈品成为现代家庭必需品,带给全球亿万家庭“不食烟火,只享美味”的健康生活方式。在中国品牌力指数SM (C-BPI®)排名中,格兰仕连年保持微波炉行业品牌力第一名。

 

近十年,格兰仕从微波炉龙头企业向综合性领先性白色家电集团转变,同时融合先发的全产业链智能制造和Galanz+智慧家居优势,加快从传统制造业向数字科技型企业转型。

 

针对智能家居碎片化、安全性、高成本等问题,格兰仕率行业之先,同步从硬件、软件、能源三方面着力,集成芯片、边缘技术、无线电力三大技术,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真正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稳健推进Galanz+智慧家居生态体系建设和AIoT科技产业化。

 

2019928日,格兰仕发布全球首款物联网家电芯片“BF-细滘”,成为第一个实现反向定制专属芯片的家电企业。高效、安全、可定制、低成本,这四大优势是物联网时代格兰仕保持领先发展的四大支柱。

 

超越制造,科技格兰仕。围绕“创造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这个愿景,格兰仕将源源不断提供国民家电、品质家电和智能家电,打造真正万物互联的“Galanz+智慧家居”世界,让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都可以轻松享受到更健康、更便利、更舒适、更愉悦的美好生活。

二、招聘岗位

内销类

业务经理

电商经理

外贸类

业务员(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德语、日语、韩语、越南语)

技术类

结构工程师

电器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

性能工程师、匹配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工业设计师、CMF工程师

材料工程师、包装设计师

信息技术类

编程开发工程师(JAVAIOSAndroidPythonLinux等)

前端开发工程师、驱动开发工程师、游戏开发工程师

视觉设计(平面、动效、UIAR等)

运维工程师、系统工程师、技术支持员、测试工程师

专业类

翻译(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德语、日语、韩语)

财务分析员、预算成本专员、国际会计、国内会计

国际法务、国内法务

采购业务经理、核价专员

人力资源专员

政务专员

专利工程师

审计专员、监察专员

市场类

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

摄影师、视频制作师

文案、编辑、媒介专员、新媒体运营专员

市场策划、市场研究员、产品经理

生产管理类

生产管理储备

工程类

工艺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IE工程师、机电工程师

品质类

质量工程师

认证工程师、体系工程师

运营支持类

生产运营专员、销售运营专员、海外业务支持专员

三、申请方式

 

(一)网申投递:

 

打开网申链接http://sc.hotjob.cn/wt/Galanz/web/index/webPositionN300!getPositionListByCorpAndWebColumnShowPic?postIdEnc=&brandCode=1&recruitType=1&lanType=1&columnId=1

 

点击“校园招聘”栏目的相关职位,投递简历。

 

(二)扫描二维码关注“格兰仕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栏目,投递简历。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网络测评→面试→offer发放

 

(二)时间安排:

 

1、简历投递:22-324日;

 

2、网络测评:325-326日;

 

3、面试: 217-327日;

 

4、发放offer:综合面试结束后两天内发出。

 

 

 

五、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galanz.com.cn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梁先生

 

联系电话:0760-23305171

 

通讯地址:广东省中山市黄圃镇兴圃大道东3

 

 

邮编:52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