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信银行2021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中信银行实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交所“A+H”股同步上市。 2020年,中信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4位。

  一、学历及相关要求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列入国家统分计划的2020年毕业且初次就业学生和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

  220201月至20217月期间毕业且初次就业的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毕业生;

  3、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工学、文学等相关专业;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开启网申,网申截止时间为20201020日;9月下旬至10月中旬开展线上宣讲会和双选会,线下宣讲安排另行通知。全国统一考试(在线)时间为1026日(以上时间如有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

  三、招聘流程:

网申—测试—简历筛选—考试—面试—体检

  四、应聘方式:

  方法一:应聘者可登录并注册中信银行招聘网站用户:(https://job.citicbank.com

  方法二: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创建和完善简历并申请职位。

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两个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