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6月29日和6月30日分两场深入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扩大)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黎东升主持并作导学,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讨论发言,4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列席会议。

导学会上,黎东升对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十五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进行详细解读,重点解读了大会主题及召开的主要背景,过去五年取得的新的历史跨越,新征程的伟大思想指引,“两个先行”的新目标、新任务和自我革命的新实践。会议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至深体会和规律性认识,牢记重托、对标对表,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深刻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刻领会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深刻领会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研讨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高质量的教育教学,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以及高质量的育人成果,结合分管工作,分享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