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经管学院于2023年2月20日在B3-330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和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万健,纪检监察室田锦,党委组织部周晓夏,学院党委书记黎东升、学院院长董颖、副书记范俊强、副院长陈思静、副院长吕海萍及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

在党风廉政分析建设情况会议上,黎东升代表党委班子汇报党委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和班子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研判党风廉政建设中薄弱环节,分析查找原因,研究落实整改举措,规范工作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对职责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和汇报。

在民主生活会上,黎东升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浙江科技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精神的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分析,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自我深刻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副校长万健对学院党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一攻坚两培育”中心任务;二是加强重点领域廉政风险的监管和防范,加强学院工作政务公开,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关系师生利益的重大事情程序规范;三是聚焦立德树人,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