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月19日下午,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院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军讲专题党课并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工作。

吕军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把解决问题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就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进行了工作部署。她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立足于抓常、抓细、抓长,扎扎实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各党支部要按照“三会一课”制度的要求,认真制定党支部学习计划,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对照“四讲四有”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争做“育人成才先锋”。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与强院计划、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努力增强学习教育效果,更加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展示党员的先锋作用和党支部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