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68日,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主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严肃党的纪律,更好地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实施“强院计划”和实现“大学梦” 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展开了学习和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军主持。    
    吕军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和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四个方面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她提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着眼点和落脚点是做合格的共产党员。钭利珍副书记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精神体会以及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组织员刘卫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如何学好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会上,中心组成员关于如何开展两学一做,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实施“强院计划”提出了建议和工作举措。


quan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