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员活动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8322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本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召开2017年度师生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活动之前,各支部都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都能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经了解,本次活动中各支部书记作了2017年支部工作总结,支委会提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支部委员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结合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包括政治理论学习主动性和深度不够、主动服务意识有待加强、参与学术活动积极性不够、科研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需进一步提升等方面。

本次活动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开展非常有必要,这是一次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宝贵机会。大家会以这次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继续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改进不足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实现“大学梦”和学院内涵建设等方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