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青年教师进企业实践进修申报计划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关于青年教师进企事业单位实践进修的暂行规定》和《浙江科技学院人事处关于青年教师进企事业单位实践进修的补充规定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就做好2020年青年教师进企业实践进修申报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结合本单位发展需要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等要求,合理科学地制定出2020年专任教师进企业实践进修计划。

二、入驻的企业可以是学校将根据2020年进企业实践进修计划及企业对人才、技术需求进行双向选择对接,最终确定进企业实践进修教师人选。也可以是学校共建的研发中心,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卓越计划合作企业,并提供企业合作的协议等相关佐证材料。

三、各单位(部门)要积极鼓励在本校工作一年以上,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无企业(除学校外)实践经历的教师申报。进企业实践进修的教师,要求90%的工作日必须在企业。

四、请有意向的老师认真填写《2020年进企业实践进修计划表》(见附件),于201911221130前将计划表交学院办公室,电子表格发sem@z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