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统计2019年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做好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今年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老师(含以考代评人员)请填写《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汇总表》汇总表内请注明省部级及以下项目的结题或在研情况,于3月8日前电子表格发送至:sem@zust.edu.cn。  

申报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需经校教学督导组听课,未经听课的,将不纳入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本次拟申报未统计的将不再进行补报听课安排。  

2019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所填报的各类成果时间,统一为任现职以来至申报当年6月30日。评高级职称人员请尽快准备外审材料。  

申报教学科研并重型教授,需有1次教学业绩考核优秀(A级)或学生评教在本学院排名前50%,或有教学、教改方面的成果。  

具体业绩条件要求请查阅《浙江科技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浙科院人〔2017〕6号)。  

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