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浙教资中心[2019]2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通知如下,详见学校内网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586763:

申报程序 

(一)网上报名

网上申报时间为4月10日至4月24日之间的每个工作日的7:00-24:00。请申报的老师于4月25日之前把相关材料交至学院办公室。

申请人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由“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入网报系统,根据提示(附件:用户手册)流程逐步操作进行申报。

(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为5月6日—5月8日之间的每个工作日的8:30-16:30。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的办公室主任(人事秘书)带齐相关材料到人事处现场确认。

(三)5月10日前,各单位完成相关证件复印件(须在复印件上盖章)、相关表格的审核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等工作,签署单位意见,将申请材料报送人事处。

申报材料清单: 1、身份证复印件;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3、《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4、《高校教师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复印件; 5、《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由所在单位组织填写,书记签字,党组织盖章);6、《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汇总表》;7、《浙江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

材料逾期或材料不符合要求,教师资格认定顺延到下一年度办理。

电子邮箱:sem@z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