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转发:关于2021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浙科院研201820号)(附件3),现启动本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申请工作。本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工作于即日起开始,请按照《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组织教师填表申报。

一、申报对象
   项目申报者应是研究生课程的授课教师和计划开设研究生课程的教师都可申报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

二、申报类别
   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按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进行申报和实施。核心的学位课或课程群、覆盖面很广的学校公共课或课程群可以申报重点项目。学校设立研究生课程建设专项经费,重点项目每项为3万元,一般项目每项为2万元。

本年度择优立项,拟立项项目不超过10项,其中重点项目不超过2项。

三、申报及评审程序
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采取专家评审、择优支持的原则。申报程序如下:

1.项目申报人根据要求填写《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申报表》(一式2份,见附件1),由二级学院(部门)初审后推荐排序申报,二级学院初审认可签字后统一报研究生院。

2.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再统一对申报项目进行复审,确定立项。

四、项目管理
   按照《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进行项目管理。获准立项的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周期一般为2年,最长不超过3年。项目经费分两次下达,立项时下拨50%, 结题后再下拨50%

五、材料报送
       
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是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位老师于20211210前将《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申报表》、《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将电子版发送至:zustsem@126.com,学院将组织进行审核排序。纸质材料一式二份于12月13日前送至B3-309室。

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院。联系人:范老师 0571-85070280

下载文档地址:http://yjs.zust.edu.cn/info/1038/28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