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国际班新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在2019级新生中选拔中德联合培养本科生2+3项目、中德工程师学院项目、大数据中法班、财务管理卓越人才班学生的报名通知》,综合考虑申请人的英语水平、个人兴趣以及出国(境)交流意愿,同时结合面试表现,经报学院审核,现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国际班新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拟录取新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孙羽婷 张婉欣 雷雅丹 陈璐 励雨琲 冉丹萍 黄佳仪 陈倩影 陈楚冰 范汇晨 曾子豪 林洁 王上举

市场营销(国际班)拟录取新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黄凯玲 李佳翼 陈星源

公示期自2019年8月28日至8月30日止,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经管学院反映公示名单中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实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联系方式:小和山校区精艺园B3-203,胡老师,电话:0571-85070612,电子邮箱:tulip_hy@126.com。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8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