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通知

关于核对2019-2020学年第1学期不参加评教课程的通知

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将采用集中时间评教的方式,初步定于14周和15周进行评教。具体安排会在13周另行通知。现将评教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针对本学期的上课情况,请各位老师务必认真核实本学期的教学任务,不参加评教课程已经整理,请下载附件查看,如需修改,请在11月19日前反馈给教务办,邮箱lefthandqq@126.com

2.毕业设计(论文)、工程技术实习、第二课堂、课程设计、认知实习和开放性实验等实践环节(或相同内容课程)不参加学生评教;在14周及以后开始上课的课程不评教;单独开班重修课程、单独辅导重修课程、跟班重修但单独做的重修任务或辅修课程也不参加评教。

3.对确实有特殊情况不适合参加学生评教的课程,由教师本人于20191119日前填写《不参加评教的课程申请表》(附件1)提出书面申请,详细说明理由,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学院盖章后上报教务处审批。

4. 20191120日后,教务处将根据实际情况关闭相关课程的评教。若在规定时间内不做以上修改,评教后出现一系列影响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的问题,教务处不再做任何处理。

5.评教过程禁止修改教学班名单,禁止调换任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