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19]28号)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时间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目前应进入中期检查阶段,但因疫情影响今年以网上检查的方式进行。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决定对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中期教学检查,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指导教师检查、学院检查。

二、指导教师首先对所指导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进行网上检查。

三、学院检查时间:4月24日。

检查内容:

(1)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2)文献综述;

(3)开题报告;

(4)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教学检查表(表14);

四、相关建议:受疫情影响,对部分毕业设计(论文)类型、内容、方式等根据实际情况可作适当调整,如偏重于理论方面、文献综述研究、数据统计分析等;建议部分小型无危险性实验可采用远程指导居家开展;部分实验可采用师生远程互动方式完成。学生返校前应优化实验方案,避免由于方案设计不周导致时间拖延,但同时应做好出现相应意外情况的替代预案,保证毕业设计(论文)按时完成。

请各位指导教师以姓名建立文件夹,指导教师文件夹内应有所指导学生的文件夹,内有:任务书、文献综述、开题报告等,每个专业的形式要统一。在4月23日前将所有材料电子稿交各系负责人,各系负责人在4月24日中午12点前发至邮箱578395997@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