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通知

2021年浙江科技学院第十四届电子商务竞赛推荐参加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作品公示通知

经过校赛初审和4月9日的现场答辩,浙江科技学院第十四届电子商务竞赛圆满结束。从校赛上交的作品中选拔出的17组作品参加了现场答辩。根据校电子商务竞赛评审和答辩组对参加答辩的各学生小组电子商务竞赛作品和答辩情况的综合评定,依据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规定和要求,现推举17组作品代表浙江科技学院参加2021年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现将浙江科技学院参加省赛电子商务竞赛作品的项目团队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如下:

浙江科技学院推荐参加2021年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项目团队一览表

序 号

项 目 团 队 (组长姓名)

1

谢恩赐团队


2

郑佳妮团队


3

陈舒银团队


4

张媛琳团队


5

张笑潇团队


6

李泽民团队


7

吴芷婧团队


8

陈炜柏团队


9

周史雨团队


10

王筱笛团队


11

徐绍博团队


12

周芷卉团队


13

冯政宁团队


14

卢艺格团队


15

李琳璇团队


16

李洛奇团队


17

竺颖龙团队


因今年省电子商务竞赛改革,根据省电子商务竞赛委员会竞赛文件通知,5月6日为省赛报名、上传竞赛作品截止时间。希望各被推荐参加省赛的作品小组积极行动起来,克服困难,抓紧时间修改、完善作品。本周周五16日晚上19:30将在QQ群--“参赛群”里开展参加省电子商务竞赛团队的首场培训。请以上各项目组组长及相关成员务必参加,相互转告,并请关注后续培训事项。请关注QQ竞赛群。相关事宜可联系邵老师(短号661228,13989841228)。公示期5天。

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与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

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0二一年四月一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