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师自评和评价学生控制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了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的通知》(浙科院教[2014] 37号)文,本学期的教师自评时间于2022年12月16日开始,至2022年12月26日结束,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师自评

根据文件、调研及多次教师座谈会的意见反馈,教师自评采取网上评价的方式,开放时间:2022年12月16日至2022年12月26日。本次教师自评不在教务系统进行,提供网页端和微信端入口,推荐使用网页端(操作方法见附件3)。

网页端自评入口https://v-jwwx.zust.edu.cn/gztcyUI/login,教务处网站首页监评中心网站首页底部“评教系统入口”,均提供该入口,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微信端入口:搜索“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关注并完成身份认证绑定,通过“事务办理”菜单进入“教学评价”进行自评。

教师教学质量自评指标及分值含教学反思,为避免在线填写无法保存导致输入丢失的情况,本学期教学反思采用上传word文件的方式,请提前准备好每门课程的教学反思。每学期都有教师因疏忽漏自评而影响评教分的现象,请务必及时进行自评工作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要求,教学反思不少于800字,少于800字不计分,对于申请调整评价结果不予受理;评选名师、优秀教师等与教学相关奖励将公示最近3年的课程教学反思。

2.评价学生控制的功能

任课教师在自评时间段内,在所任教班级的学生中选择至多10%的学生,这些学生的评教成绩不统计到教师的评教成绩。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可以修改自己的选择。(操作方法见附件3)

*教师不进行自评,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该部分分值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