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通知

关于推迟2023年浙江科技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上交竞赛作品的通知

根据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和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赛事的安排,我校本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上交作品时间推迟到3月23日,作品上交截止3月23日16:00(电子稿和纸质稿),参赛作品和报名表发至邮箱EBEB_zust@163.com。作品和报名表纸质稿一式两份上交至B4-101或B3-109。务必在报名表和作品封面上留下组长的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

请各参赛小组精心准备和完善竞赛作品并做好答辩准备(PPT、讲稿等)。作品经过评审后,优秀作品将参加校内答辩。参与答辩的小组名单将经评审后另行通知,答辩时间定在4月1日(周六),地点将另行通知。最终竞赛成绩将在校内公示。参加校赛的各竞赛小组必须已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官网上完成报名工作并通过资格审核。

有问题请联系鲁同学15261943672、邵老师13989841228。

附件:2023年浙江科技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报名表

校大学生科技活动与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经管学院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