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通知

关于举办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好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浙教工〔2023〕4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1537754

参赛者须为本校在职青年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8月31日后出生),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修养,近3学年(2020—2023学年)持续从事一线教学工作。

时间安排:

系部比赛:3月21日-4月6日

院赛:4月7日-4月20日

校赛:4月2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