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通知

关于公布2024年浙江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电子商务竞赛推荐参加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作品名单的公示通知

经过校赛初审和决赛现场答辩,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七届电子商务竞赛圆满结束。从校赛初赛上交的作品中选拔出的37+8组作品(常规赛+实战赛)参加了现场答辩。根据校电子商务竞赛评审和竞赛专家答辩组对参加答辩的各学生小组电子商务竞赛作品文本、实战分和答辩情况的综合评定,依据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竞赛规则和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要求,现推举24组作品代表浙江科技大学参加2024年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常规赛;推举6组作品代表浙江科技大学参加2024年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实战赛。现将浙江科技大学参加省赛电子商务竞赛作品的项目团队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如下:

浙江科技大学推荐参加2024年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常规赛的项目团队一览表

序号

作品团队名单

1

简单普通队

2

皇家海军大舰队

3

马达风波

4

绿动团队

5

挖土小分队

6

天才旅行者公会

7

竹沁

8

果宝特工π队

9

修护家设计团队

10

WZ

11

为中华之崛起而电子商务

12

春风十里红妆队

13

AAA快乐无边队

14

浙科大高质量小队

15

一点不难视不视

16

嗯嗯你说的都队

17

eBot vision

18

想名字太麻烦你说对不队

19

公主们请获奖队

20

莳盛科技

21

假设全都对对队

22

心有山海

23

龙柒队

24

无限循环

浙江科技大学推荐参加2024年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实战赛的项目团队一览表

序号

实战平台

团队名称

1

乡村振兴

新新新欣欣农人

2

商务大数据分析

特会分析队

3

跨境电商——数据分析与营销

献给最好的自己

4

跨境电商——数据分析与营销

树新风

5

跨境电商—亚马逊比赛

干翻美国组

6

直播电商

qi

根据我校本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赛程的安排和需要,推荐参加省电子商务竞赛的首场培训时间安排在3月27日(周三)晚上20:20开始,培训地点:B4-102(暂定)。请以上各项目组组长及相关成员务必参加,相互转告,并请关注后续培训事项。相关事宜可联系陈同学、严同学。公示期5天。

校大学生科技活动与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经管学院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