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课程建设项目结题, 2017年度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浙科院研〔2015〕6号)、《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浙科院研〔2015〕10号)的有关规定(附件3),学校开展2015年度、2016年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教改)、课程建设项目结题、2017年度研究生教改、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

1、2015年度、2016年度研究生教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

各项目负责人对照立项时的《项目申报表》,对项目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自查,并填写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确保项目高质量地按时完成验收。如验收不合格的,根据项目管理办法限期整改;若整改后验收仍不合格的,收回剩余专项资金,并取消下一轮次申报资格。

2、2017年度研究生教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

各项目负责人对照立项时的《项目申报表》,对项目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自查,并填写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1),确保项目高质量地按时完成。中期检查考核结果将作为对该项目是否提供后续资助的依据,对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推迟或停止对该项目建设的投入,并对所在学院下年度的立项指标进行削减。

二、材料报送

请2015年度研究生教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负责人将结题材料交至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处,经所在学院审核后,于2018年10月15日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研究生院,同时将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yjsy@zust.edu.cn

2016年度研究生教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结题材料、2017年度研究生教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中期检查材料,经所在学院审核后,于2018年12月15日统一交至研究生院,同时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yjsy@zust.edu.cn

请各学院重视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中期检查、结题工作,对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审查完成情况,并根据实际需要,给予必要的支持。


联系人:徐一莉,联系电话:0571-85070295.


                                         研究生院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