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浙科院研【2018】22号,附件1),现启动2019年度科研创新基金的申请,请同学们按照《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认真申报。

一、申报对象

申报的项目应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合理的研究团队,同一人只能申请主持基金项目一次,同一指导教师最多可指导2个项目。

二、申报类别

创新基金项目按照学科类别分为理工科项目和人文社科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5-2年。理工类重点项目每项资助3万元,一般项目2万元;人文社科类重点项目每项资助2万元,一般项目1万。

本年度择优立项,拟立重点项目不超过5项,拟立一般项目不超过15项。

三、申报及评审程序

(一)项目申报人根据要求填写《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表》(附件2,A4双面打印),导师签署相应的意见;

(二)各学院根据学校下达的立项申报数(下表),自主评定本学院的申报项目后上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组织评审。


undefined

      四、项目管理

按《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

五、材料报送

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是研究生教育科研创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单位精心组织,积极申报,于2018年12月28日(周五)下午16:00前将《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表》(一式2份,A4双面打印)、汇总表(附件3)报送研究生院407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yjsy@zust.edu.cn

未尽事宜,请咨询研究生院。联系人:徐一莉 0571-85070295。

附件1-3.zip


                                 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