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经管学院2020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的通知

硕士研究生及导师:

按照《浙江科技学院学位授予工作办法》和研究生学位论文各环节的工作要求,为确保我院2020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有序进行,经学院评定分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我院2020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时间:202011148:00-17:00。开题答辩小组成员及秘书均由导师组确定后另行通知。

二、组织形式

1、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由本学科和相关学科专家3-5人组成,设组长一位;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原则上要求导师在场参加本人所指导学生的论文开题。

2、开题答辩每人20分钟左右,请准备PPT进行答辩。

三、开题对象

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应用统计、国际商务)。因疫情、出国学习等特殊情况确实不能参加现场开题答辩的硕士研究生需于1110日前提交书面延期开题申请,详细说明缘由,经导师和导师组负责人签字同意后交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报学院研究决定延期开题;所有未提交延期开题申请,同时未参加开题答辩的硕士研究生不得参加学位论文答辩;不能返校同学可于1114日通过视频会议等手段完成远程答辩,具体时间待定。

四、注意事项

(一)所有申请开题答辩的硕士研究生需提交经导师签署意见的开题报告书(附件1一式五份(其中一份需导师签开题意见)。

(二)开题报告书是研究生学位申请不可或缺的材料,导师和开题答辩老师签署意见后请各位研究生务必保存好开题报告书。

(三)开题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摘要(可选)、导论、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设计/假设、数据收集与分析、研究方法(如理论模型、实证研究、回归方法、内生性处理等)、初步研究结果等等。

(四)强调导师对学生开题的把关作用。导师是学位论文指导和质量监控的第一责任人。研究生未达到开题要求的不能申请开题。导师需依据其研究进展情况,确认该研究难度适中、方法可行、结果可信并有研究价值后才能同意开题。

(五)开题答辩后,经修改定稿的答辩相关材料请于2020112017:00前交研究生教学办公室,电子版同步发送电子邮箱(zustsem@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国际商务    孟祺老师

            应用统计    关高峰老师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