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 专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接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通知,现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遴选推荐工作。


一、推荐专家需满足条件

遴选推荐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

  1. 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2. 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3. 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咨询和评审等工作;

4. 研究领域属于理、工、农、医、管理学科


二、专家推荐步骤

欲申报的老师请根据本人学科归属通过二级学院进行网上申报,具体步骤如下:

1. 各二级学院对照专家遴选条件,初步确定拟推荐专家,登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为专家分配系统账号密码并组织专家录入信息。(系统网址为http://202.205.179.71/zjk

 2. 专家利用学校分配的账号密码登录系统并录入相关信息。

3. 各二级学院管理员应在系统开放时间内,且在2019年6月28日16:00前对专家填报信息完成审核并推荐入库。


三、注意事项

1. 系统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 专家录入相关信息须经二级学院审核,确保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弄虚作假将纳入不良诚信记录,并将因此暂停我校专家资格1年。学校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将责任人列入学术不端黑名单。

联系人:管老师   电话:85070181

                           科研处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