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关于做好杭州市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杭州市社科联、杭州市哲社规划办《关于做好杭州市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具体申报要求及申报材料请查阅http://www.hzsk.org.cn/portal/trans.aspx?id=4554。

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要求

课题申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网址为:http:// www.hzsk.org.cn。申报者在网上申报系统中填写相关申报数据,将系统自动生成的课题申报表电子文档打印后,交给学院科研秘书。具体填报流程,请参阅网上申报系统中的项目申报指南。

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和市社科规划课题(包括基地课题、专项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已获得过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部门立项资助的课题(包括各类基金项目、规划课题、人文社科项目、科技计划项目、部门招标或委托课题等),不得以相同题目(或变换题目)申报市社科规划课题。若事后查实,取消立项,并追回课题经费。

申报者要如实填写数据表各项内容,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课题设计论证”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本人姓名、单位等个人相关背景信息。所填报的内容如弄虚作假、涉嫌抄袭或重复申报资助课题的,一经发现、查实,将通报所在单位,申报者列入学术不端黑名单,3年内不得申请市社科规划课题。

2.材料要求

(1)《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申报表》申报表要求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或A3纸双面复印、中缝装订)(各一式3份),以完成成果形式申报课题的应附上成果各一份。

(2)本学院《2020年度杭州市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以学院为单位,将汇总表1份发至科研处邮箱zustkjc@126.com)

3.申报时间

2019年10月21日(周一)11:00前送交B3-309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老师  8507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