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转发:关于上报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的通知

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全面系统梳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历史性成就,中央有关单位拟对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具有独创性的理论研究成果进行支持和扶持。请各学院系统调研的基础上,上报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

报的成果和项目要求立足新中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40多年,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围绕色社会主义理论围绕中国道路、中国制度、国发展,已经完成的研究成果或正进行中的研究项目。其中独创性成果要具备独创性和解释力,形式为公开出版发表的著作和论文,每成果须提供简要说明材料(原则上不超过500字);在研项目为需要重点支持的重要研究项目须说明研究进度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上报材料经学院管领导审定后,学院统一打包前报送电子邮件至E-mail:zustkjc@126.com,无需交纸质稿。

上报截止间:2020年222日15


 联系人:纵向项目  赵老师 85070181

       横向项目  赏老师 85070131

       成果管理  朱老师 85070131


附件1: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成果汇总表

附件2: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在研纵向项目汇总表

附件3: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在研横向项目汇总表




科研处

2020年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