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位老师

根据疫情现状和省内其他高校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进程,我校开始受理该项目申报工作,申报要求较之前没有变化(详见科研处2019年12月25日通知),提交的材料要求如下

1.全国社科工作办对申报课题第一轮评审采用《活页》匿名评审方式,《活页》论证字数不超过7000字,版面原则上应控制在两张A3纸篇幅(正反面)以内,不得直接透露申报者及所在单位的明确信息。项目申报材料可从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申报公告中或浙江社科网发布的省内申报通知中下载。申请书和活页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所在学院审查排序后,报送科研处,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从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下载《申请书》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五、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栏里,打印上“申请书填写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字样,同时该栏日期请统一填上2020年228“六、各地社科规划管理部门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栏里打印上“同意所在单位审核意见,同意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送学科评审组评审。”字样,同时该栏日期请统一填上2020年3 1注:表格中“四、五、六、七”审核意见栏不可破页。

2.上交学院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年41日16:00前。各位教师须从申报系统导出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及《活页》电子版发至邮箱:zustsem@126.com每份申请书和活页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申请书和活页分别放在“申请书”和“活页”两个文件夹中,与本学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统一放入以单位全称命名的文件夹中压缩打包。

3.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项目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7份。(2)《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