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浙江省哲学社科办近日发布 《关于做好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课题说明、申报条件、申报书网络申报操作手册等具体要求和相关资料下载见浙江社科网站http://www.zjskw.gov.cn/tzgg/17181.jhtml

注:专项课题和年度课题、后期资助、新兴交叉、冷门“绝学”课题都不能同时申报。有教育部课题(除教育部后期资助课题外)在研的和今年在公示的都不能再报规划课题。有在研国家社科或省课题的也不能报新兴交叉、冷门“绝学”。

2.各类课题一律实行网上申报请登陆浙江社科网(http://www.zjskw.gov.cn),从页面右侧功能区中的【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申报系统】入口进入,按“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网络申报操作手册”(附件1)填报

网上申报技术支持联系人:王佳林0571-87290536

申报系统问题咨询:叶德清0571-87053195

3.各类课题均需提交纸质材料。申报表、活页一律使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其他材料要求A4纸双面打印。课题申报所需材料请直接上浙江社科网下载。(1)年度课题提交《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附件2)2份、《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附件3)一式7份;(2)新兴交叉学科课题和冷门“绝学”课题提交《浙江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申报表》(附件4)一式9份;(3)后期资助课题(含申请省社科联出版资助课题)提交《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后期资助课题申报表》(附件5)2份、匿名成果打印稿(A4纸双面打印,胶装,封面及内容不得出现个人及单位信息)、成果简介(4500字以内,不得出现个人及单位信息)一式4份、查重报告(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不能超过30%,查重报告参照国家社科的标准)一式4份。没有查重报告的不予受理。(4)提交相应的《2021年度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一份(见http://kjc.zust.edu.cn/info/1029/5370.htm),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zustsem@126.com

注:后期资助课题的电子书稿无需在申报系统中上传。已立项的省社科规划课题申请出版经费补助,提交匿名成果打印稿、已发表的论文、出版合同和成果简介一式4份,需填写汇总表但无需网上申报。

4.申报名额和申报时间

本次课题申报中,年度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名额为40项。二级学院在年度课题申报时不限项,但是二级学院在校申报时期截止之前请务必完成学院内评审排序和公示,提交汇总表时明确显示学院排序情况。

年度课题:请务必在2020年5月13日16:00前将电子稿发送至zustsem@126.com,以便学院评审

后期资助课题申报时间:5月20日前

新兴交叉学科课题和冷门“绝学”课题申报时间6月25

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中注意:

1、专项课题和年度课题、后期资助、新兴交叉、冷门“绝学”课题都不能同时申报。

2、有教育部课题在研的和今年在公示的都不能再报规划课题。

3、有在研国家社科或省课题的也不能报新兴交叉、冷门“绝学”。

4、限项只针对年度课题,不包括新兴交叉、冷门“绝学”后期资助和专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