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转发:2022年10月规划课题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老师:

    对于近期规划课题相关事宜,省社科联通知如下:
   1.暂停结题时间。101——107日,1016-22日,浙江社科网暂时关闭,社科课题系统同步停止,不能提交结题审批材料,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专家鉴定。到期专家鉴定申报材料108日起提交至1015日截止,请提醒有关课题负责人做好相关准备:所提交的成果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实施细则》第十三条要求,须到课题研究最后期限,同时满足基本条件和补充条件各1项要求者方可申请,将(1)上传材料目录;(2)课题申报表中的课题设计论证部分;(3)满足基本条件的相关成果;(4)满足补充条件的相关佐证材料;(5)成果形式为专著的书稿还需要提供查重报告。所有上传材料均做匿名处理后再合成一个PDF文件上传(有书稿的须将书稿部分单独做成PDF一并上传)。各科研管理部门请按上述要求审核把关,上传相关材料不足或上传不相关材料都会影响专家鉴定结果。

    3.课题入库。今年新立项的未在课题系统上申报的应用对策类课题(社科赋能山区 26 专项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课题、意识形态建设等课题请先通过社科课题系统中我的桌面”——“应用对策(部门合作)课题申报信息登记提交信息归入规划课题库,方能办理结题,通过《浙江社科要报》立项的课题需提交总报告或在之江策公众号(投稿邮箱:zhijiangce@163.com)上发表一篇相关文章,意识形态建设课题中有涉密内容的不需上传成果,提交基本信息和成果涉密说明,再经省委宣传部审核确认可通过结题。

   4.电子证书。自101日起,规划课题结题试用电子结题证书。(1)电子证书效力等同于纸质结题证书;(220223-6月已办结课题,可通过社科课题系统我的证书内直接下载电子证书;(320227月及之后结题的课题,需经浙江社科网统一公示,规划处加盖电子公章后可自行下载电子证书。(4)即日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电子结题证书在全省范围内逐步推广直至全面应用,并逐步取消纸质结题证书。(5)每张电子证书左下方印有二维码,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进行防伪验证。

                                                                              科研处

                                                                2022年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