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转发:关于集中受理2019年度—2022年度杭州市规划课题结题申请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规定,2019年度—2022年度市社科规划常规性课题结题现已开始(杭州市规划办规定:此次2019年立项的规划课题结题仅限专著。论文和研究报告类已经逾期,不再受理)。请各部门按照《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要求,通知完成研究成果并达到结题条件的课题负责人办理结题手续,提交结题申请,同时报送相应的书面结题材料(结题审批书1份、成果要报2份、最终成果4份、各阶段性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1份)。各位老师必须是先在系统里面填报(系统现已开放),然后才会生成相关表格,再按要求打印纸质稿,所有纸质材料于1114日14:00前统一交到B3-309室所有材料电子稿及课题结题汇总表电子稿同步发送至zustsem@126.com.

科研处联系人:王老师 85070671

                                         科研处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