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转发:关于征集2022年度“社科赋能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行动”成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公布浙江省社科规划“社科赋能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行动专项课题预立项项目的通知》等工作方案,决定开展2022年度社科赋能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行动成果征集,具体如下:

1.纳入征集的社科赋能成果包括:入编《浙江社科要报》的;作为理论文章或通讯(应达到一定篇幅)发表在省级以上主要媒体的;所形成的调研报告经相关县(市、区)的县委书记、县长或所在市的市主要领导批示采纳运用的;其他途径获省领导批示的;其他实现有效宣传或转化的。以上成果除极特殊原因外,都应标注“‘社科赋能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行动研究成果字样。

2.成果征集主要面向2022年度经省社科联备案开展社科赋能行动并有预立项课题的68支专家团队,其他未经备案的专家团队如有符合要求的成果,也可参与征集。

3.负责人填写《2022年度社科赋能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行动成果登记表》,与相关成果证明扫描件(PDF)、成果Word稿(成果类型可不必提交)在27日下午4点前发送至sunny201500@163.com,省社科规划办对登记成果组织评审,符合要求的立项为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

联系人:王老师 15355449866


科研处

                                                2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