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现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

现将我校的申报流程、时间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申报流程和时间

1.教育部社科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申报系统联系方式:010-625106671531376630715313766308;信箱:xmsb@sinoss.net

2.申请人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的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

各位老师请提交**学院项目申报汇总表》(可在科研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电子稿至到科研处邮箱zustsem@126.com

3.本次申报需多级审核,因此我院截止时间为:2023324日—202341912:00,逾期不再受理。


二、其他

1.本次申报指南、申报要求、申报条件等请详细参阅教育部网站通知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moe.gov.cn/s78/A13/tongzhi/202303/t20230323_1052341.html

2.申请者应认真阅研《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及以往立项情况,提高申报质量,避免重复申报。项目经费按照《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285号)使用和管理,需按照研究实际需要和资金开支范围,科学合理、实事求是地按年度编制项目预算。

3.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四、联系方式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010-62514698、010-62514714;电子邮箱:ktsb@moe.edu.cn

校科研处联系人:赵老师  8507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