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通知

转发:关于报名参加西澳大学2018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根据两校合作协议,我校将与西澳大学合作开展交流学习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学校简介: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Perth),世界百强名校,澳洲八大名校之一,世界最美校园之一,澳洲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WUN)、昂宿星大学联盟(MNU)成员,曾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在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名列第93位。

项目特色:

    ·世界百强名校,澳洲八大名校之一,世界最美校园之一

    ·注册成为西澳大学访学学生并享受在校生权益,完成学习获得西澳大学结业证书

    ·全英文小班授课、插班生课堂、课题研究、Workshops、活动课、海豚中心一日游等

    ·珀斯与杭州没有时差,入住寄宿家庭,完全融入和体验澳洲本土生活和文化

    ·文化参访从珀斯到悉尼、堪培拉,访问世界名校和著名文化景点

项目时间:

     课程2018年7月21日-8月12日+文化参访8月12日-8月18日(可选)

费用说明:

      三周访学费用约6200澳元(折人民币约3.1万元),包含学费、项目设计和管理费、活动课费用、住宿费、国际往返机票(由项目方资助,具体请咨询项目部老师)、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周末含3餐)、澳洲境内机场接送费、部分公共交通费用等。不含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午餐费和个人消费。

      一周文化参访费用约1900澳元(折人民币约9500元),包含澳洲境内(珀斯-悉尼)机票、住宿及早餐、接送大巴、司机和导游费用、澳宝卡、部分景点门票、蓝山缆车费、农场活动费等。不含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如悉尼歌剧院观赏歌剧等)和午、晚餐费。

项目资助:

      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还有机会申请0.5万-1.5万元人民币的境外交流奖学金。

申请条件:

     1.全日制本科、研究生;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面试中通过口语测试;

     3.  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报名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提交项目报名表,本项目编号为A1(3周)或A1 PLUS(4周);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15日(第一批)

 

国际处(行政楼413室) 宋老师:0571-85070979    项目部浙江省  齐老师 手机/微信:15695718640  

项目部总部  Tina老师 手机/微信:13929596675    项目部总部电话:020-82002936 ,020-2986341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