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通知

转发:浙江科技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各合作院校签署的双向学生交流协议,我校每年派遣学生赴各合作院校交换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宗旨 

学生交流项目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在国(境)外合作院校学习语言和专业课程的机会。学生可以通过相关课程的学习,深入体验优质海外教育,开拓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获得国(境)外学习经历。 

二、项目名称 

详见附件项目列表。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就读与合作院校对等或相似专业;

2.学习成绩良好,表现突出,未受过任何处分;达到各项目要求的语言水平;

3.能够遵守当地法律和学校校纪校规。

四、报名程序

学生到国际处网站下载专区http://io.zust.edu.cn/info/1038/1079.htm下载并填写《本科生出国(境)学习或交流申请表》/《研究生出国(境)学习或交流申请表》以及《学生出国(境)学习或交流信息汇总表》,将表格电子版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电子版时邮件主题请采用“报名项目+学院+姓名”的格式。

为顺利做好报名及派出工作,请报名出国项目的同学尽快去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五、经费资助

参加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的学生可以申请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奖学金(5000-20000元人民币)和高校学生境外交流培训工程专项经费补助金(3000-20000元人民币)。

六、报名截止时间

详见附件项目列表。

更多有关信息,请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 宋老师 

电话:0571-85070979

邮箱:1841824026@qq.com 

办公室:行政楼413

附件:

1、《浙江科技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交流项目列表》

2、《浙江科技学院2018名校访学项目信息汇总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