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通知

经管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我院与各合作院校签署的双向学生交流协议,我院每年派遣学生赴各合作院校交换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项目和要求

项目

面向学生

人数

留学期限

德国汉诺威应用科技大学双学位项目

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学生

8

2019.02-2020.01

瑞士圣加仑应用科技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2016、2017级所有专业学生

2

2019.02-2019.08

德国德累斯顿技术经济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2016级所有专业学生

3

2019.03-2019.08

德国南威斯特法伦应用科技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5

德国西鲁尔应用科技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5

德国纽伦堡应用科技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1

德国安斯巴赫应用科技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5

德国慕尼黑应用科学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2

二、选派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品德优良,身心健康,符合因公出国的政审基本条件,近两年未受纪律处分;

2.外语水平符合派遣国或地区的外语要求,赴德国院校交流的学生原则上要求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50分以上(含450)或通过外方组织的相应语种水平测试;赴瑞士院校交流的学生要求雅思6.0或托福79分。

3.热爱本专业,学习勤奋,成绩优良;赴德国院校交流的学生要求具有三个有效学期的成绩(有效即通过所修全部课程)。

三、报名程序

方式一:学生到学院官方通知群下载并填写《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将表格电子版提交学院国际部邮箱:tulip_hy@126.com。提交电子版时邮件主题请采用“报名项目+学院+姓名”的格式。

方式二:学生到B3-203办公室填写报名表。

为顺利做好报名及派出工作,请报名出国项目的同学尽快去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四、经费资助

免德国、瑞士合作院校的学费,学生自行承担生活费、国际旅费等;参加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的学生可以申请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奖学金(5000-20000元人民币)和高校学生境外交流培训工程专项经费补助金(3000-20000元人民币)。

五、报名截止时间

赴瑞士院校交流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3日;赴德国院校交流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更多有关信息,请咨询学院国际部。

联系人:胡老师,办公室:精艺园B3-203

电话:0571-85070612,邮箱:tulip_hy@126.com

 

经管学院国际部

一八年九月七日

附件: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

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