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通知

关于选送学生参加2019年赴美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为了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国际交流能力,我校与美方合作学校美国桥港大学(University of Bridgeport, 简称UB)合作,拟于2019年暑假组织我校学生赴美国桥港大学游学,使学生体验美国高等教育,了解美国的社会与文化,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一、游学时间:2019年7月7日至7月20日,共14天左右

二、游学地点:美国桥港大学(University of Bridgeport, 简称UB)

三、报名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品德优良,身心健康,符合因公出国的政审基本条件,近两年未受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

2.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热爱本专业,学习勤奋,在本校学习期间所有课程均及格,GPA达到3.0及以上,英语水平良好。

四、费用情况

1. 美国境内费用3700美金,直接交给美方合作学校,包含在美国的学费、住宿费、餐费、美国文化考察和机场接送费。

1)学习:参加由杰出的大学教师开设的研究研讨会和课程;参加校园活动,包括电影和游戏之夜、文化活动等

2)住宿:校内宿舍(双人房);有公共洗衣房、公共厨房、大型活动室、WiFi、空调等;每位学生都有一张超长双人床、书桌、衣柜等。

3)餐费:学校提供午餐和晚餐

4)文化考察:波士顿和纽约的文化观光旅游

5)机场接送费:桥港大学往返纽约机场的交通费

2.中国境内费用,根据实际支出,费用由学生自理。

中国境内费用含护照费(需学生本人亲自办理)、签证费(所有报名学生的签证材料由经管学院统一办理)、保险费、机票(统一购买)、以及杭州至浦东机场来回车费。

3. 参加学生有机会获得我校国际交流学习奖学金,具体根据《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选办法》浙科院外〔2015〕1号文件。

五、报名材料:

1. 英文版成绩单

2. 英文版推荐信

3. 英文版个人陈述:说明参与该项目将如何帮助你实现未来目标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25日

联系人:胡老师,电话:0571-85070612,办公室:小和山校区B3-203

报名咨询请加QQ:867949947(注明“报名游学+班级姓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16日